在下毛毛雨

是的!我是魈宝的修勾!

雷金:第七交响曲上

“教父,这是昨晚所能收集到那名男子所有的消息,请您查看。”黑衣男子恭敬的把清单放在檀木案上,然后退出好几步远。


当然,以他的身份还不能够直视那坐在高椅上静静闭目的那位。


“嗯,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声音淡淡的,还隐约带着一丝青涩,但黑衣男子完全不敢任何看轻他的情绪,只是沉默着甚至是松了一口气飞速出了门。


刚才,房间里可都是快凝成实质的杀气啊!


虽然不知道教父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知道那名男子的信息,但显然这不是他能过问的。


“就是你他妈敢上老子?!”房间里的人眸中的杀意眼看就要爆发出来了,却被他强行压下,周身散发着瘆人的冷意。


“砰!”


他一枪击穿了那照片上勾唇痞笑的男人的脸。


胸膛不自觉的上下起伏。


他发誓,自从姐姐失踪他接管教父这个位置以来,就没有受过这么大的挫折。


这个男人。。。


是第一个。


要问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还得从昨晚的一场商业聚会说起。


几乎凝聚了全国的各个排的上名字的黑手党团体的头脑的盛大聚会。


而金,更是有着“Padrino”之称的统领黑手党的老大。


不过。。。


却是无人认出他。


那是因为,眼前这个仅仅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外表实在是太稚嫩了,甚至面容完美的一看就是那些取向不正常的人的最喜爱的**。这样的年轻的人,怎会与那“Padrino”画上等号呢。

一入场,就有许多淫邪的目光纷纷盯着他,皆是赤裸裸的精神强奸。


金毫不理会,这次的目标还未出现,他不会过早的暴露的自己的实力。


“喂。”


身后忽然有一只火热的大手搭在了他的肩上,满是褶皱的脸上笑的猥琐。


“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


金愣了愣,但随即马上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垂下头有些感伤的哽咽道:“我,我一个人来的,爸爸妈妈都去世了。。。”


那老年人浑浊的眼里忽的略过一丝欣喜,暗黄的舌苔无意识扫过自己干裂的嘴唇。


看起来家里势力也不怎么样,正好。


他最喜欢玩这种~纯洁无瑕的小孩了。


金没错过他眼睛一闪而过的**光彩。


顿时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


不.自.量.力


“那愿不愿意和叔叔去一个地方啊,叔叔要给你看一个好东西~”


“啊?是什么厉害的东西吗?”金故意装出很感兴趣的样子,漂亮的蓝色眸子也亮晶晶的。


“是个很厉害的大宝贝哦~”那老人嘿嘿一笑,揽住他窄小的背脊就往外走去,尔后开了房门,再把门锁上。


一边哼歌一边还解着自己的衣服。


金有些奇怪的问他:“叔叔,你干什么解衣服啊?”


“那是因为那件大宝贝在我身上呢,小朋友,你想不想看?”那老人已然褪去了外衣外裤,双手正搭在了最后一件裤衩上。


“嗯!想!但是我也有件宝贝要给叔叔看呢~”金微微一笑,嘟了嘟嘴,半羞涩半诱哄的让老人转过了身。


那老人自然乐呵呵的转过身,也把从后传来的衣料摩擦和金属碰扣声当成了解衣服的声音。


“叔叔,你转过来吧。”金随手把枪组装好,把保险打开,才慢条斯理的说道。


显然认为接下来要享受鱼水之欢的老人并没发现他语气发生了什么变化,笑得露出了一口大黄牙:~小宝贝~你?!!!!”


在他面前,面容肃杀的少年眼里却浸出一抹极不协调的笑意来。


“拜拜,叔叔~”


他微笑着扣下了扳机。


老人应声倒地,他嫌恶的吹了吹自己的枪口,顺手塞到了怀中。还用手帕擦了擦自己的衣服,才嫌弃的丢在地上。


然后离开了房间。


大厅。


再度往返的金无遗受到了众人侧目的注视,但他丝毫不慌,而是主动的一脸疑惑的回视过去。


这时耳边突然出现了一道声音。


“小鬼你真好看呀。”


金抬头一看。


那是一张仿佛带着天生的王者的尊贵面容,还有那象征着雷王星皇室的特殊紫色眼眸看起来年纪不大,却周身始终散发着一股奇怪的气息。


那是。。。


金微微眯眼。


这一次,他没有等男人接下说些什么。


而是主动的一脸傻傻的拍着手道:“哥哥你也很好看啊。”

“那愿不愿意和哥哥走?”他主动牵住了金的手,嘴角始终挂着三分痞笑。


“好呀!”


两人走到一个僻静处。


还是那墨发男子首先开了口:“小鬼,你要不要做我的禁脔?”

他的眼眸里飞速略过一丝兴趣。


可金却装作没看到的样子,开心的点点头道:“是朋友的意思吧!我当然愿意呀!”


男人却忽然嗤笑一声。


“喂小鬼,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金忽然顿了一下。


“可是哥哥——”



金飞快从怀中掏出那把手枪,面带微笑的对准雷狮。


“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呢。”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