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毛毛雨

是的!我是魈宝的修勾!

帕金:Steal heart下

“喂?金。”


“啊?”


“晚上一起吃饭吗?”


“嗯。。。好呀!”


计划进行的很顺利,甚至不需要帕洛斯来刻意做些什么,金就自然而然的来了,一丝怀疑的也没有。


他叹了口气,第一次对自己的工作感到疲累,尽管,这都是为了生存,为了。。。适应这个残酷的社会。


可能他就是个命中注定的变数吧。


几乎可以说是把所有的温柔和真诚的都用在这个公主抱上,他把熏了乙醚的金轻柔抱起,眼中是他自己也未曾发现的爱意。


他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就算和雷狮撕破脸皮,也不能让金受到伤害。


一点也不行。


废弃旧工厂。


他抱着金,一步一步的走进那个背对着他们的男人的身边。


“来了?”他并未回头,只是淡淡的道:“你的任务结束了,先走吧。”


帕洛斯并未答话,而是把金放在一边的空地上靠好,才悄无声息的从地上捡了个棒球棍,从背后朝雷狮慢慢靠近。


只有五分之一可能成功。


他屏气,他知道如果一击不中,自己或许会被揍的很惨,甚至可能死掉,毕竟雷狮的手段。。。


可偏偏雷狮就在此时回了头,帕洛斯不再犹豫,用自己的全力猛得击向他。


“砰!”是雷狮用自己的拳头轻轻松松的抵挡住了棒球棍。


随后他一脚踢在了帕洛斯的小腹上,不屑的道:“废物。”


废物啊。


帕洛斯被踹飞出几米远,嘴角挂着一丝悲凉的苦笑。


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只能这样卑微的活着了吧。


“哼,帕洛斯,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背叛我,但显然,我得先解决了你才行。”


方才还握在帕洛斯手里的棒球棍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雷狮手上。


他嘴角上挑,但熟知雷狮的人都知道那是他发怒的前兆。


他用力举起棒球棍,朝帕洛斯就挥了下去。


“咳,咳”帕洛斯几乎是立刻就吐了口血水出来,但是他却在笑。


不是往日里虚情假意的笑容,而是真心实意的笑。


那是为终于出现了一个能值得让他保护的人而感到欣喜。


那是他生命的意义。


又是几棍砸下。


“我,我喜欢他啊。。。”帕洛斯断断续续的说着:“金,他是光。”


“光?你这样的人也碰的到?”


雷狮冷笑。


“他离我好远啊。。。可是,做不到远离他。”


帕洛斯气若游丝的强撑着往金的方向看了一眼,笑道:“雷狮,你没法明白能喜欢一个人对我多么重要。”


“毁了你不就明白了?”雷狮再次举起手里的棒球棍,准备给他个结束。


肩膀却像是碰到了温热的什么东西,他不可思议的回头看去。


一脸嚣张的金嘴角下拉。


漂亮的蓝眸里满是杀气。


所有人都不知道金酒精过敏,更何况还是乙醚这种高纯度的药物。


一旦接触。。。


便会——


“就你**欺负他?”金少见的冒出脏话,却没等雷狮回答,就抱着他的腰往后一折,来了个抱腰摔。


“金。。。”帕洛斯大口喘了几口气,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接下来一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动作,再看看雷狮一脸狼狈的惨样,顿知那天的过肩摔已经算轻的了。


眼看雷狮倒在地上晕倒不动弹了,金才拍了拍手,就小心的把帕洛斯扶了起来。

“走,回家。”


“啊?”


“你刚才不是说喜欢我吗,那就跟我回家。”


这次换帕洛斯愣住了。


但他很快反应过来,轻笑着道:“这可是你说的哦。”


下一秒,就温柔的吻在了金的嘴唇上,他闭着眼,沉浸在这个美好的时候。


甚至金什么时候清醒过来都不知道,等他松开金之时,已然晚了,金颤抖的手指着他:“你,你干嘛亲我?”


帕洛斯满脸无辜:“喜欢就亲了啊。”


“你,你无耻!”


“那你刚才还让我住你家呢。”


“啊啊啊啊我一定是傻了!”


“金。”


“啊?”


“看着我。”


“哦,哦。。。”


“骗走了我的心,却抛下了我的人,你说这是不是始乱终弃?”


“啊?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不。。。”


但一接触到帕洛斯那含笑的眼睛时,所有谎话都化为了现实。


“喜,喜欢。。。”


“嗯,我也喜欢你。”


“啊啊啊帕洛斯你这个大坏蛋!”


“哈哈哈。”


当然,得知自家弟弟被人拐走了,秋那是气的要昏厥过去。


而帕洛斯也顺利的修完了未完成的大学,和金一样成为了一名警察。


屋内。


他拥着沉沉睡去的金,眸子里一片温柔。


遇见你之后,我发誓我存在的意义只为你。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