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毛毛雨

是的!我是魈宝的修勾!

all金之告白游戏

『欢迎您,参赛者金!我是裁判球01881号,本次由大天使长丹尼尔所授权的告白游戏就由您来进行啦!』



 

『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



 

『现在,请您出门,出门后碰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您的告白对象哦!』



 

『什么——』



 

金还未反应过来,身体就强行的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扯着走了出去。



 

事已至此,金默默的流下了两行泪,他想起来昨晚自己填了个调查问卷,因为有积分可以拿,谁知道今早会变成这样啊啊啊!



 

总之,不管是谁,唯有格瑞是最好解释的了!就算告白完还可以用玩笑来补救!



 

『叮!已搜索发现附近发现有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的行踪,正在导航-』



 

『什么?!喂喂喂我才不要去跟那个自大狂告白!』



 

『反驳无效哦参赛者金。』



 

『我心里好苦但是我不说呜呜呜』



 

“渣渣?”



 

嘉德罗斯微微眯起眼,耀眼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欣喜。



 

金一脸的绝望,嘴唇却不自主的张开:“嘉德罗斯,在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



 

『这什么奇怪的台词啊?!嘉德罗斯一定会杀掉我的!』



 

他一脸胆怯的后退一步又一步,离嘉德罗斯远远的。



 

嘉德罗斯没说话,脸上却悄然浮上一抹红晕。

金见状,惊恐的又往后退了好几步,小声而颤抖着声音对系统道:『woc裁判球你快看那个超级自大狂被我气的脸都红了!』



 

『。。。』



 

他是在害羞吧。


 

远在千里之外的裁判球今天也在为金的情商和嘉德罗斯的求爱过程而感到悲哀。



 

“金?”身后传来了自家发小的声音。



 

金闻言,却是像是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一般,飞速躲到他的身后,正要和他吐槽这鬼裁判球的什么告白游戏。



 

可是一张嘴说出的话却截然不同:“格瑞,我真的好爱你,你是我最爱的人。”



 

3秒的时间过去了。



 

格瑞的脸色不变。



 

忽然就伸手揽住了他,真挚而认真的道:“回去我们就结婚。”



 

金:???格瑞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检测到接下来将产生修罗场,参赛者金是否选择逃离?』



 

『是是是!快走快走!』



 

虽然不知道裁判球说的修罗场是什么,但金也微妙的感觉到了此时气氛的不同寻常,尤其是嘉德罗斯盯着他侧脸看的眼神活像看出轨的妻子当着丈夫面会情郎似的。



 

『那么现在任意向随机方向瞬移一千米——』



 

伴随着一股淡紫色的烟雾冒出,怀中之人也消失不见。



 

两人对视一眼,暂时放下了打架的想法,分别朝两个不同的方向奔去。



 

雷狮海盗团。



 

四人呈一个包围圈,把金围在中间,手扛雷神之锤的雷狮更是让金吓的拼命往后缩去,但显然无济于事,还是卡米尔先把他拉起来,还替他拍了拍帽子上和身上的灰尘。



 

这么一对比,金立刻不可避免的就对卡米尔生出了几分好感,对着他就下意识的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杀伤力无遗是巨大的。



 

看吧,就连一向冷静自持的军师卡米尔也红了耳朵。



 

另外三人也纷纷动容,只是眼神里或多或少都含着些醋味。



 

表现的最为明显的恐怕是雷狮,只见他一脸的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卡米尔的肩:“卡米尔,你长大了。”潜台词是长大了会抢嫂子了。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沉默不语,但,是个人都能从他的眼神里读出: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金: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我可以走了吗。


 

帕洛斯轻笑,小声的在金的耳边低低的道:“你亲我一下就放你走。”



 

金的眼睛忽然一亮,却马上黯淡下去。姐姐说亲亲这种事是只能对很重要的人才能做的!



 

可,可是。。。



 

眼下这种情形却是例外,再这样待下去,恐怕命都会丢掉!



 

不管了!



 

他一个闭眼,就在帕洛斯的左脸上猛得亲了一口。


 

不知是因为太紧张还是什么其他别的原因,发出了很大声的一声“啾~”。



 

好吧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但搞事的裁判球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呢!



 

当然要火上浇油一把啦!



 

金的嘴唇不受控制的张开:“真希望帕洛斯对我说我喜欢你呢,即使是假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我好喜欢帕洛斯啊!”



 

没等帕洛斯做出什么反应,他又对着雷狮和卡米尔道:“雷狮,你是我的星辰。好想成为你眼中的唯一的那一颗星。”



 

“卡米尔,希望以后一直在一起呀!”



 

最后是佩利,他也不知哪里给他的胆子,居然踩了个矢量箭头,才勉勉强强的碰到了他的头:“我很喜欢佩利哦!”



 

雷狮嘴角上勾,卡米尔往上提了提自己的围巾,帕洛斯怔然,随后眸中闪过一丝复杂。



 

而佩利直接抱住了金,半蹲着欢喜的蹭了蹭他的脸颊:“本大爷也最喜欢金啦!”



 

此时赶来的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人见到此景,不禁是妒火中烧。



 

“放开金!”



 

“放开渣渣!”



 

此时的裁判球终于意识到金可能要完,连忙从他的识海里脱离出来,但也不忘在最后坑了他一把。



 

还在佩利的怀里的金忽然大声喊道:“其实我不介意6P的!!!”



 

六个人眼神忽然一眯,动作也同步了起来,不约而同的去脱金的衣服。



 

金疯狂的摇头:“哇哇哇你们别过来!!!”



 

“那些话都不是我说的!等,等等我雷狮别扒我裤子!”



 

“是裁判球!它说什么告白游戏!!!”



 

“啊啊啊放过我吧!!!”



 

“等,哈,等不要啊!!!!!”




 



评论(5)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