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毛毛雨

是的!我是魈宝的修勾!

all金之爱神巧克力

『叮!您所关注的店铺有上新~』



“那个魔女又研究出什么奇怪的东西了。。。”雷狮挑了挑眉,打开了终端。



标题是由粉色的粗体字体组成的:爱神巧克力

下面有简介:



『你有什么单恋对象吗?那就快买下这块巧克力!可以让你喜欢的人一秒就爱上你。



使用方法如下:让对方吃下白色的那块巧克力,自己则吃下与之相反黑色巧克力。



时效为一天。



注:吃下白色巧克力的人并不记得自己所说的话哦!』



“这倒是挺有趣的。”雷狮眼也不眨,迅速下单,与此同时,排名大赛前几的参赛者也纷纷下了订单,居然连格瑞也不例外。



太凶残了。凯莉一边默默的数钱,一边哀叹金这蠢小子接下来的命运。



远在森林和紫堂幻刷怪的金突然就打了个喷嚏,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背后凉凉的。



“喂,渣渣!”



身后忽然传出一道让他毛骨悚然的声线,他僵硬着身体,硬是没回头。



傻子都知道嘉德罗斯找他肯定没什么好事,搞不好就是要揍他。



(嘉德罗斯:???我只是想追你)



眼看着左右都被红黄绿三人组围个毫无缝隙,金就已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逃了,只好认命的看向嘉德罗斯:“找我干嘛啊?”



在他一边的紫堂幻极为小心的瞟了一眼嘉德罗斯手里的奇怪包装的巧克力,顿时一声暗道不好,连忙出声想告诉金,却已然晚了,嘉德罗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一块白色的巧克力塞到他的嘴里,自己也吃了块黑色的。



金惊愣的表情还未收敛起来,海蓝色的眼睛里却突然多了点什么,只见他忽然抬起脸,娇羞的倚进了嘉德罗斯的怀里,脑袋靠在他的胸口上,含羞带怯的道:“罗斯,人家好喜欢你!”



嘉德罗斯脸上的笑容连他自己都崩不住了,耳尖也是红了个透,几乎就要控制不住的大笑出声了。



一旁的祖玛则默默的打开终端,挑选着婚礼的场所和所需要布置的东西。



(雷德:???可是未成年不能结——)



“金?”



格瑞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他的发小正已一种奇怪的甜蜜笑容,被嘉德罗斯揽在怀里。



“放开他!”他一把烈斩就是向嘉德罗斯批去,却极小心的避开了金。



“哼,格瑞,虽然我现在很想和你打一架,不过渣渣现在正全心全意的爱着我呢。”



嘉德罗斯不屑的抱着金的身体往左一闪,嘴角还带着淡淡的得意笑容。



“金,等我。”他顾不得其他,飞速从怀里掏出块黑白分明的两块的心形巧克力,黑色的自己吃了,白色的则是被他切割成几小块,以防万一。



格瑞微微屏住呼吸,手中的烈斩已一种刁钻的角度朝嘉德罗斯劈砍去一道斩击。



眼见嘉德罗斯躲了过去,他的嘴角却不受控制往上弯了弯。



他露出了破绽。



藏在手中的巧克力也用一种巧妙的角度直击上金的面门。


眼见飞来的巧克力就要被金吃进嘴里,嘉德罗斯想也不想,就叼住了那块原本要被金吃掉的巧克力,囫囵吞了下去。



等他反应过来之时已然晚了,手臂不由自主的松开了金,改而以少女跑的姿势一蹦一跳的向格瑞冲去。



嘴里还不住叫着:“格瑞~你不要走~等等我嘛~”

逐渐恢复清明的金一脸古怪的看着这一幕,小声的对一旁的紫堂幻道:“原来嘉德罗斯一直找格瑞打架的原因是因为喜欢他啊!”



目睹了一切的紫堂幻:???



“小鬼。”他轻轻的从背后揽住了金,声音里隐隐含了一丝笑意。



身后的三人也不约而同的出现。



“啊!雷狮你是想吓死我吗?!”金被这声音吓的差点灵魂出窍,没好气的回过头瞪了他一眼。



雷狮不语,只是微笑着一只手捏着他本就肉嘟嘟的脸颊,另一只手却是往他嘴里塞了块巧克力。



金顿了顿,随即突然抬起头就变了一番神色,脸色绯红的在雷狮脸上亲了口,娇滴滴的道:“好想吃掉雷狮呢~”


雷狮的嘴角越发放肆的勾起,单手抬着金的下巴,正要来个法式湿吻。



正义的骑士——安迷修适时的出现了。



他一脸的义正辞严:“恶党!放开金!”



“哼,我凭什么听你的。。。”雷狮细细把玩着金软软的小手,暗紫仿若藏着星辰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讥诮,正要好好嘲讽一番安迷修,嘴里却忽然被卡米尔塞了个白色的巧克力。



他惊讶的神色还未做出来,眼里的原本倨傲的光彩迅速转换成了爱慕的神色。



他嘟了嘟嘴,把自己往安迷修的怀里带,还霸道的挑起了安迷修的下巴:“你,只能是我的。”



再度恢复清醒的金看着不断噘嘴向安迷修索吻的雷狮,只觉得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果然,就算像雷狮那样放荡不羁的海盗,也会被安迷修这样的骑士所吸引。



他情不自禁的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那是对安迷修的祝福。


虽然安迷修的表情看起来很不情愿就是了。



“金。”



卡米尔轻轻的唤了他一声,没有用那块巧克力,只是轻轻的拥住了他:“我喜欢你。”



金只是愣住了一瞬,嘴角的笑容却越发灿烂起来,他眯眼笑道:“我也喜欢你呀!”



卡米尔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怀里的金却被帕洛斯一把拽走了。



嘴里再度被塞了块巧克力,只不过是黑色的。



他自己则吃下了那块白色的,嘴角的笑容绝对真诚:“告白的话,果然还是想自己来呢,我爱你,金。”



一旁的佩利没有上前,却也像是附和般的点了点头。



金:???帕洛斯你也吃错药了?



当然,等时效终于过了,大赛第一发现自己把自己的手和大赛第二绑在一起,面前的大树上还都刻满他♥格瑞这样的符号,九岁儿童.嘉德.绝望.罗斯顿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九岁儿童深深的恶意。



而大赛第三发现自己把大赛第四给绑了个龟甲束,身边还疑似有奇怪的管装液体,第一时间想的是自己贞洁不保(???)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