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毛毛雨

是的!我是魈宝的修勾!

all金之反转糖果

“反转糖果。。。效果是——心里的话和实际的话颠倒?”金奇怪的看着自己面前这瓶盛满了粉色糖果的小瓶子,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头:“也就是说,对方心里想的和说出来的会颠倒?”


“是哟!”凯莉点了点头,嘴角向上弯起一抹坏笑:“去拿去给那几个大赛前五吃吧!”


“哎?!”金顿时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不不不!我绝对会被杀掉的!”


“要是你不去的话。。。”凯莉威胁的调出手机:“我就把你的女装照发给他们哦!”


“啊啊啊我去就是了!”金视死如归般的把那瓶子捏在手里,欲哭无泪的跑了出去。


凯莉顿时满意的笑了,不管金去不去,她才不会把女装照发给别人呢!


寒冰湖。


金小心的远观着不远处盘膝而坐的自家发小冰冷的面容,暗自为自己加油打气。


加油!金,你可以的!


他暗搓搓的认命的一步一步挪到他面前,吞吐着道:“格,格瑞。。。”


“嗯。”他淡淡的应了一声,虽然大概只有他知道内心的悸动。


“那个,要吃吗!”他从瓶子里倒出一颗粉色糖果,紧张的有些手心出汗。


“好。”格瑞却也问都不问,径直低头,直接用舌尖卷上那片糖果。

见他吃了,金才松了一口气,正要走,手臂却猛得被他拽住:“不要走,陪我一会。”


『金。』


金:???格瑞你还好吗?


格瑞也愣了,但他迅速反应了过来,试探的又说了句:“我不会把你当朋友的,因为我爱你,想要你成为我的妻子。”


『是那个糖?』


金:不,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格瑞,你好骚。


他想也不想,就踩着矢量箭头飞速离开了寒冰湖。


格瑞默默盯着他离去的背影,一向冷漠的面容微微松动:“我不会放手的,金。”


『我不会放手的,金。』


他第二个去找的是安迷修,毕竟他还不想那么早死。


“金?”安迷修有些疑惑的看着他慢慢飞到自己身边来,眉眼之间有些强压下的欣喜。


“那个,安迷修,吃糖吗?”金如法炮制的从口袋里拿出那个小瓶子,倒了颗糖给他。

他乖乖的吃掉了,并单膝下跪捂着自己的胸口:“只要是金给在下的,哪怕是毒药在下也吃,因为在下是如此爱您。”


『谢谢金。』


金却心虚的不敢看他。


安迷修顿时石化了,却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再次开口:“请让在下当您唯一的忠犬骑士吧!”


『金,这是——』



金:不,你不是我认识的安迷修,你怎么满嘴奇奇怪怪的东西。


他正要跑路,身后忽然传来雷狮的声音:“等等,小鬼。”


也不知道是雷狮在他身上放了追踪器还是其他的什么别的原因,他最近总是能碰到雷狮海盗团的人。


“啊雷狮要吃糖吗!”金的反应速度也很快,迅速往他嘴里塞了一颗,还给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三人也纷纷塞了颗糖。


“小鬼这个惊慌失措的样子真可爱,正想脱下他的裤子把他哔~然后再哔~最后一起哔~”


『小鬼?』


“金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卡米尔认真的说道,还没等金松一口气,又继续开口道:“不过和我在一起以后就更好了,不过大哥看起来也挺喜欢他的,看来只能三个人一起了吧。”


『谢谢金。』


“本大爷才不喜欢吃糖果呢!不过是你的就行!”


『本大爷才不喜欢吃糖果呢!不过是你的就行!』


“嘛,姑且就相信你这一回吧。”


『这不是反转糖果吗。』


“没想到他恶党居然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哔~前果然还是要穿女装吧,那样更有情趣些,我推荐玫瑰骑士。。。”


『恶党!你的思想也太龌龊了!』


“确实,这个蠢骑士的想法还不错嘛,不过我更喜欢兔女郎装。”


『嗯?原来骑士所谓的正义道也不怎么样吗!居然想让金穿女装!可耻!』


“。。。大哥的想法确实好,但再把奶油滴在金的衣领里,然后。。。”


『金?』


“嘛,如果再绑上绳索加以眼罩和口球,那才真叫完美。”


『被骗了呢。』


“汪?”


『汪?』


金望着着渐渐明白过来的众人,连忙脚底抹油想跑,却刚好和“随处走走”的嘉德罗斯撞个正着。


口袋里的糖果也差点撒了,金咬咬牙,抱着必死的勇气把糖塞进了他的嘴里。


“渣渣就是渣渣,不过也勉强能做我圣空王妃了!”


『走路不看眼睛?』


就在这时,格瑞也到了。


7个人呈一个包围圈把金围在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凯莉救救我!!!!”


评论(5)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